close

 

 

 新竹藝術8~2014首站  

 

從那裡開始?

可以…沒有定律

無從得知也無法掌握

也許,能成為另一種"可能"

 

純粹感受"自然的感受"

唯恐"因為所以"與"質問"來得緊迫

"一時純粹"亦無從停留

 

觸動心扉不全然始於感受

燃起內在沉澱許久的領悟

當它來到一個出口

僅管欣賞"獨一無二"的原我

 

 

回顧演出

期許一個"改變"

"改變的機會"

要先"儲備心境"誠心投入

而不僅是等候機會或運氣

 

 

趕在巡演終站結束前

感謝此行背後最重要的人~

一生陪伴我、支持我、疼愛我的先生

我的執愛~文華

 

謝謝帶領我飛航這趟旅程

恩師~劉 敏老師

 

敬愛行動藝術家

湯皇珍導演您的指導

 

 

最初的質問…

面對尤里西斯機器

有種無法招架的陌生

它卻成功引爆我  強烈的求知欲

 

 

信件內浮動著字句:「等待各位磨拳擦掌而來」

更讓"想要換腦的人"一陣沸騰

 

 

以不同層面跨界而來的朋友

彼此相聚共事教人興奮

 

隨著演出場地的更換

往返欣賞不同城市的光影

倍感幸福

 

 

同時要扮演6種角色

著實考驗演員們自身軟實力

 

觀賞者有人道:

是人格分裂?

是精神錯亂?

是時空錯置?

 

我想:

也許更像是史詩吟唱詩人的樣態

 

 

喜歡語言學

同導演喜歡文字的排列像是節奏

是種情境、同是符號、能是元素…

 

如何解讀無妨

都能使"想要換腦的人"沉醉著迷

 

 

時間趕在記憶被遺忘前

先行帶走了最初相遇的時刻

每場演出的掌聲成為無聲

 

唯一

滿足了想要改變的人

僅能在身體裡

留下曾經轉換的印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