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麗的花廊』~^^~!

台北市建國花市是我非常喜歡散心的地方之一

打開家居相簿裡,花~占住了個人生活故事的4分之一。

身邊周遭有許多長輩都樂於種植花花草草,不知,是不是長者擁有豐富的經驗,

我種的花總是挨不過一季的時光。

因此,我重新看待一件事…花確實有其『關鍵價值』,

當下,也就理解了林黛玉的葬花一定不是假滴!

複製 -DSCN0249.jpg  

 

種植花草的經驗,間接反應了我個人生活步調中的情緒。

有一回,朋友在家中做客,他靜默凝望著眼前漸漸枯黃的盆景。

他說:『一點小小的堅持都無法固守,妳的生活有些許的散慢。』

我一語不發,卻頓時感動。

朋友離開了,我蹲下並注視著每一枝枯黃的枝幹,

曾經,因為"層層的綠"而想要隨時擁有的朝氣與活力,在當下…它又回來了。

我應該『固守自我小小的堅持』…

難得現實生活中,有一種事,

有一種能夠『自我取悅的快樂』,

絕對絕對…不能讓它失去。

現在…花花綠綠~成為我家最漂亮的衣裳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