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『遇見多元刺激還是虛有其表?』

 SAMMI圖/文故事   

  

97到100只是個數字,

但對開望戲劇課裡的一群孩子們來說,

在這一堂沒有教科書及作業的教室裡,

我們活躍於展現出許多不同風貌的自己。

孩子們最常說:「我期待週五的戲劇課,

有故事、有遊戲、有陪伴還有笑聲。

更重要的是,不必一直痛苦的坐在書桌前。」


 

 

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孩子,

每位走進戲劇課的第一堂心得,

多數不明白要如何掌握快樂。

《如何表達內在的快樂與學習主動創造快樂》

…我們都曾經為此付出過努力,直到現在還是如此。

究竟快樂是什麼,我想在小小孩的心中還沒有定數。


 

在戲劇課堂中,

就多元刺激下的活動安排,

我幸福的欣賞著孩子們短暫投入的眼神與興奮。

我相信『快樂效應』絕非虛有其表,

孩子們的笑聲亦是伴我成長的動力泉源 ~

這是  SAMMI  追尋的快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