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孩子們:

有時候,快樂也是組成空氣裡重要的元素…

有時候,微笑對我們來說更是一種缺少不了的元氣…


 

我明白,大家各自生活裡的相對壓力和問題…

但我也知道,大家更喜歡相聚在一起的愉快回憶…

所以請你們相信我,

當我們在一起時,請忘記你前一秒的不開心;

當我們在一起時,不要急著當下把焦慮向其他人釋放;

當我們在一起時,將下一個未知的壓力暫時放在一旁;

誠如我們所願,我們已經在一起。


SAMMI圖/文故事    

 

親愛的孩子們,

我特別想與你們分享,

每每我撞見剛才所提到的那些情感時,

我會叮嚀自己

「當我需要鼓勵的時候我不怕說不出口」

我非常瞭解,

我和你們一樣也對自己不善長的事物感到恐懼與膽怯。

 

於是,最重要的事我要對你們坦白,

我正需要你們的鼓勵,

當我們在一起時,

我渴望能時時遇見~

 『單純心情與單純笑臉』的你的回應,

一個專屬於我的你的回應。

 SAMMI圖/文故事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