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孩子們永遠期待~

1-聽不完的故事;2-玩不膩的遊戲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如果沒有時間的限制…

每個人都可以去參加『講最久故事』比賽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孩子們有時明明對故事裡的某個人物很討厭,

偏偏又愛問:「最後他…怎麼了。」

PS:照片中有個錯字被眼尖的朋友指責,唉~所謂忙中出錯,我馬上修正。

     孩子們原來要說的是:「故事裡最好不要有個壞人。」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聽故事時,

總是有好心的人會在適當的時機出現,

這才是大家一起聽故事最好玩的地方,

「同理心」在這個時候很重要。

OS:講者不忙著說教才能讓聽者自在表現。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我已經忘記,

不知這張照片是在講述那個故事情節時拍到的,

但我覺得好珍貴哦!

看大家聽故事的模樣…

說不定比繪本裡的故事情節還要誇張+恐怖=加3級哩!

我愛死大家的投入了。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哦~~~~~~寶貝,

請不要急著傷心…

常言道:「好鳥會有好報滴!」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孩子們說的沒錯!

真實的人生,

就是要記取別人失敗的教訓,

我相信,你懂。

OS:沒料到,原來大家有很多話想說…

 

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哈哈哈哈+哈哈哈哈

如果大家都認同『好聽的故事就是要好聽』

Q:請先談談,不好聽的故事是那些哩!

  下次我就"不說"那些不好聽的故事。

A:怎麼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沒人理我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棉花糖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