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位於半山腰的桃樂絲木屋內有挑高設計,

高高旋轉的吊扇優雅不粗礦  被點綴的木樑多添浪漫,

坐在長型屋裡無處不是播撒著日光

怕晒黑卻想賞美景的人  來這就對了。

 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活潑的日照與窗外有藍天

即是桃樂絲吸人客前往的主因之一。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朋友們主餐一致點了含有當季食材的竹筍鍋,

被大小品種菇類包圍的竹筍  香氣頻頻傳向我這一頭來。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人家點的是牛腩耶~你們就別再過來鬧了,

牛肉的甜味還飛不到半空就全被竹筍給滅了。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份量剛好

但遇上本來就慢食的我…這一餐還是吃久了些

 

PS:主餐的價碼200以上起跳,

屬個人心中偏高指數~達一顆星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

 

桃樂絲的飲料多數是自製新鮮果茶  我們都喜歡。

 

畢竟不是西餐店,小甜點非道地但有誠意。

因為  上面撒了比別人家還厚的可可粉

老闆本錢厚不怕人家吃…  呵!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店家另設計一間專賣有機產物的”手作工坊”

現代的人客  多數還是喜歡”有機吃”。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桃樂絲周邊有一個大大的空地  種樹養鴨鵝兔雞豬,

如果  進一步開放"在地資源再利用"或"在地文化推廣",

引老師帶著小朋友們觀賞郊遊貼大地…嗯  想太多了!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中秋快到了  來這裡用餐後還能繪圖與採柚哦!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PS:先在網路上訂位比較能順利地用餐。

不然  也可以考慮一下11點入店,

我們就是當天早早光顧的人客

一坐下來才發現多張桌子上都擺了”已訂位”。

我們感到有點小驚訝

事前沒想過店家的人氣連平日也不放過。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

 

平時多貼大自然,一定也能向"有氧美人"看齊!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有人在偷窺嗎?

可以再多靠近一點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 別以為只有你們懂得忙裡偷閒,

我這不也是暫時脫隊來個忘我之神遊丫!

待我養足精神歸隊後  倒要看看

 誰能比我更來勁~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瞧!那兒還藏了一隻正忙著日光沐說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 噓!別讓人知道我在這…

 

八里桃樂絲 SAMMI圖/文故事  

 

我明白  "自由人士"是關不住的!

一起享用 "" 天時與 ""地利

一起催生 ""好心情 +   HAPPY 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藝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